湖口县召开基于“赣教云”教学应用培训会

2020-09-09 湖口县教学仪器电教站 王艳初 点击数

   9月5日,湖口县组织中小学开展了“班班通”监测系统、“教学通2.0”及“三个课堂”应用培训会,全县中小学电教中心主任和管理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418.jpg

   会议总结了前期全县中小学电教工作,对新学年的电教装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班班通”监测系统安装、“教学通2.0”及“三个课堂”视频综合应用管理系统应用操作进行培训与上机指导。

   会议强调,信息化时代电教装备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学校要认真做好电教装备工作,积极鼓励教师参加电教装备部门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教师学习教育信息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427.jpg

   据了解,近年来,湖口县坚持以信息化引领湖口教育发展,深入开展“智慧校园、书香校园、法治校园、活力校园、文明校园”等“五个校园”创建,开展“智慧教育建设年”等活动,积极创建“智慧教育”“智慧校园”,建设了网络运维监管平台、全县平安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智慧教育公共管理云平台和教育视频资源综合管理应用系统,全县中小学生连续在全省、全国和世界级机器人赛事中荣获奖项,得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