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全面推进
安义县电教站召开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25 安义县电教站 周柳 点击数

25114134a6l9.jpg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7月24日下午,安义县电教站召开了全县中小学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教体局分管领导王礼安出席会议,县教研室主任、电教站长刘明珠主持会议。

   王礼安从“提高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常态化管理”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同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强化应用,以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中小学信息化进程。

   刘明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中小学校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抢抓暑期时机,确保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县电教站副站长王进通报了当前开展的中小学网络空间创建、班班通教学资源展示及夏令营等活动参与情况,重点就目前班班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现场演示了江西省班班通监测系统的安装及使用方法。

   各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初级中学分管电教的领导及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