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银坑镇中心小学举行“云毕业典礼”

2020-07-14 于都县教科体局 段宗韡、段德浩 点击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离情别意。7月14日上午,于都县银坑镇中心小学借助互联网平台举办了首届“云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7141645292.png  

   毕业典礼上,全镇各校六年级学生通过云平台直播进行了毕业才艺展演。他们用深情的朗诵,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了满心的感恩之情、对未来的憧憬,及不惧风雨坚韧前行的信心。随着云毕业典礼结束,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中学的校园,翻开自己人生崭新的一页。  

微信图片_20200714141900.jpg


   中心小学校长邱富生以“少年强则国强”为主题深情致辞,并希望毕业生终生爱上两个地方,一个是图书馆,一个是运动场。爱上阅读、终身学习,终身锻炼,以渊博的知识、强健的体魄报效祖国!为伟大的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镇23所学校1059名六年级学生以及老师、家长们在线参加了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