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加快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

2020-06-22 新建区电教站 涂丹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925.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中小学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6月22日下午,新建区电教站召开了“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培训会。区电教站站长陈红生主持会议,区中心小学、初中,区直学校和民办学校电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对我省中小学班班通教学设备不良弹窗紧张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校在6月30日之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通过监测软件在线监测各地完成情况并实时通报。

   会议要求,学校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分管校长要亲自安排布置、狠抓落实,学校要组织电教管理员和技术好的老师逐班进行安装调试,确保每一台教学一体机软件安装到位、系统“绿色干净”;确保“教学通2.0”人人会用、人人能用。区教体局将不定期通报各校“教学通2.0”软件和不良弹窗拦截软件的安装情况及老师使用“教学通2.0”备课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