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召开省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课题研讨会

2020-06-17 南昌县电教站 黄小刚 点击数

 IMG_8995.JPG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研究,6月17日,南昌县召开了省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课题研讨会。全县2018—2020年度信息技术课题负责人、主研人员及电教站教研员、学校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特邀省电教馆研究部主任黄利华到会进行专业指导,帮助课题研究人员进一步明晰研究的思路和目标。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剖问题、议方法、述内容,辩方向、明措施、促成效。并对课题的架构、内容、日志、案例、图表,特别是预期成效和研究成果的严谨性、生动性和说服力进行了梳理。

   据悉,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南昌县申报课题2项、参加中期评估课题10项、申请结题课题2项,是南昌县参与省级信息技术应用课题研究最多的一年。通过近3个小时的研讨,让各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为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