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省教育厅深入调研永修县高质量班班通建设

2020-05-28 永修县教育局 董治婧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唐旭一行3人到永修县调研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曾瑜华,市电教馆馆长张为民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到永修二中、九合中学、九合中心小学、九合乡淳湖小学四种不同类型的学校,全面查看和了解班班通设备硬件配置、软件正版化、赣教云教学通2.0培训及使用、教育城域网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了孩子们上网课的感受和效果。

3.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永修县中小学高质量班班通建设的情况及工作建议,并要求永修县积极争取县政府重视和支持,加快全县中小学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步伐,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好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任务,让农村孩子早日与城里孩子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高质量的优质教学资源。

   市电教馆提出要通过优化技术方案和考评方案,在保证软件流畅运行的前提下,用瘦身软件等办法减少高质量班班通建设资金投入,减轻市、县两级建设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