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推动电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义县召开电教工作推进会

2020-05-28 安义县电教站 周柳 点击数

   最美人间五月天,花红草绿树鸣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师生们也陆续回到校园,回归课堂。为全面、有序推进全县中小学电教工作,5月27日上午,安义县电教站召开了电教工作推进会。县教体局分管领导王礼安出席会议。

32.jpg

   王礼安站从“鼓舞人心、树立信心、赢得民心”三个方面,勉励各电教管理人员要不断强化质量目标管理意识,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大力创新特色亮点,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2811362369pd.jpg

   县电教站长刘明珠就上学期电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电教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重点就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中小学校在精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衔接的基础上,根据高质量班班通摸底实际情况及建设标准,明确工作任务和举措,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抓好“赣教云教学通2.0”全员培训,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有关工作,努力开创教学、电教工作新局面。

   副站长毛菊生通报了2019-2020学年小学教学质量抽测结果,并就本次抽测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6_副本.jpg

   会后,相关管理人员分小学、中学两个小组对本学期电教工作进行了细化、讨论。

   县直各学校、初级中学分管教学、教务、教研、电教主任及各乡镇中心学校负责教学的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