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西湖区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

2020-05-28 南昌市西湖区电教仪器站 姚辉 点击数

   为掌握全省高质量班班通建设进展情况和破解建设难题,5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永红一行对南昌市西湖区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809150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091515.jpg

   调研组就一体机配备情况、“赣教云教学通2.0”应用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就学校校园网建设状况、班级接入教育省域网速率、教学终端软硬件配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528091524.jpg

   调研组还与南昌市部分县(区)电教人员、教师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对各县区提出的网络监测、硬件升级、软件优化等技术问题分别给予了科学、专业的解答。

   胡永红对南昌市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的推动班班通建设;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推进班班通建设;三要创新方法,运用综合手段破解建设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