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召开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动员会

2020-05-24 南昌市青山湖区电教站 邓徐斌 点击数

   为确保全区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有序进行,5月22日下午,南昌市青山湖区电教站召开了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会。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龚循鹏参会并讲话,会议由青山湖区电教站站长朱行富主持。

2.jpg

   龚循鹏要求,各个学校要按时间节点做好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各个环节工作,并将班班通的硬件建设与应用同步提高,逐步做到高质量班班通与“教学通2.0”的常态使用。    

   朱行富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的通知》及《青山湖区开展中小学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全区中小学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管好、用好班班通的设备设施;要迅速组织开展各校教师教学通2.0的使用和操作校本培训,务必在5月31日之前完成培训任务。

3.jpg

   会上还对“赣教云教学通2.0”进行了再培训,并对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步骤进行了细化,要求各校在5月31日前完成一体机情况摸底,为下一步设备更新补充打好基础。同时对本学期的电教工作进行了通报。

1.jpg

   全区37所中小学及4所民办学校分管电教副校长、主任及业务骨干13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