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补短板
崇义县教科体局开展班班通摸底调研

2020-05-21 崇义电教室 刘谊 点击数

   为做好高质量班班通的建设工作,5月21日,崇义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卢红武带领电教室工作人员到基层学校,了解学校班班通配备的现状和使用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120373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203739.jpg


    一直以来,崇义县对中小学班班通的建设高度重视,以高标准配备学校终端设备。此次全省推进的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从网络环境、硬件配置、软件配置以及培训方面对班班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发现不少学校的班班通设备距高质量班班通的要求有不小的差距。在硬件配置上存在班班通内置OPS(电脑)配置不达标,无摄像头、全向麦等;在软件方面则主要表现在无远程集中管理软件。

   目前,崇义县党委政府在财政并不宽裕的情况下拨款500多万元,按照高质量班班通的建设要求对全县中小学的班班通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补充,进一步补足中小学班班通设备的短板和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