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昌江区中小学“班班通”教学资源运用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05 昌江区电教站 张小莉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的运用水平,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景德镇市中小学“班班通”教学资源运用成果展示活动,6月4号,昌江区教体局举办全区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运用成果展示活动比赛。经过学校层层选拔、推荐和展示,全区共有17名教师在小学数学、小学音乐、小学英语、初中物理、初中语文5门学科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比赛以“无生模拟展示课”的形式,要求参加活动的教师依据现行的课程标准和相应的教材,充分应用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学通”软件和教材资源,选择一个课时内容进行设计,限在15分钟内,现场向评委老师进行展示。



   参赛选手根据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娴熟的教学技巧,将图片、动画、视频、声音等元素运用于课程中,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在昌江区教体局的有序组织下,经过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评选,选出景德镇市第十一小学的吴静、昌江区梧桐小学的何思琦等三位学科第一名将代表昌江区参加景德镇市中小学“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