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开展全县中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电教装备工作综合考评

2019-06-04 南丰县电教站 李鸿俊 点击数

  5月27日至6月3日,南丰县电教站组织开展了全县各中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电教装备工作综合考评,就各功能教室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专项检查。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多媒体室、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室等各种功能馆室,查阅电教与实验教学工作资料,重点抽查了教师使用“赣教云教学通”应用情况。经检查获悉,全县各中小学均注重教育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上的应用,积极鼓励教师努力在教育信息技术方面用心钻研;大多数老师能充分利用平台中的课件共享资源,能熟练使用“教学通”课本资源、动画资源、聚焦等功能进行课堂教学,使课堂教学生动形象。
  通过考评,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全县本年度中小学电教与装备工作开展情况,还能更好地规范学校电教装备管理和使用,全面提高全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