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数据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JXXDJYJS-2020001)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0-06-09 江西省电教馆 黄爱兵 点击数

因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业务经营需要,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现就教育数据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JXXDJYJS-2020001)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1.  项目名称:教育数据系统建设项目

2.  项目编号:JXXDJYJS-2020001

3.  采购项目内容、数量及预算: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JXXDJYJS-2020001

教育数据系统建设项目

1

3880000

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为教育数据系统建设项目。采购范围:详见采购需求;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供应商资格标准和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2日上午9:00-12:00 时,14:30-17:30时,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逾期不予以接收。

3)投标人代表凭竞标单位营业执照及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8.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协商时间及地点请于2020年6月17日15时(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应答文件递交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逾期不予以接收

9.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

联系人:黄爱兵

联系电话:0791-8851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