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召开全市电教装备工作现场交流会

2023-03-01 九江市教育技术和装备发展中心 黄凌、李训刚、陈银河 点击数


  为总结交流全市电教装备工作,推进2023年电教装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研究讨论并谋划全市电教装备工作,2月24日,九江市在柴桑区召开全市电教装备工作交流会。来自各县(市、区)电教装备具体工作负责人参会并参观考察了柴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

图片2.jpg图片5.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柴桑区六小的创客教室、电子阅览室、书法教室,柴桑区三小的ⅤR体检馆,并在柴桑区三小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电教装备工作现场交流会,各县(市、区)电教装备工作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自电教装备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6.jpg图片7.jpg

  九江市教育技术和装备发展中心书记、主任陈向阳在总结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进党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信息化的高度重视,作为基层电教装备部门要夯实教育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电教装备管理,持续开展电教装备研究、培训等活动。2023年将在各县区和学校倡导“一县一品”、“一校一策”,鼓励各县区和学校积极探索数字化应用场景。陈向阳强调,全市电教装备职能部门要提高系统思维、全局观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深化平台应用为抓手,以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为保障,立足实际,开拓思路,以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装备扎实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