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初中物理)现场展示活动

2022-11-09 抚州市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徐兵强 徐亚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抚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水平、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引导学校开齐开足开好国家课程标准规定实验,推动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的开展。11月7日至8日,抚州市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现场展示活动(初中物理)在崇仁二中举办。抚州市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润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349366793.jpg


        此次展示活动在市、县教体局高度重视下,经过学校、县(区)选拔推荐,共有21名初中优秀物理教师参加市级现场展示活动。经过两天的比赛,专家评委对21节课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




 705646282.jpg

  赛课结束后,评委专家对21节课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进一步促进教师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的探索和研究、助推全市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发挥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