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 “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2022-11-02 宜春市电教馆 刘成斌 点击数

  为推动宜春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有效提升中小学教师的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9月17日至18日、9月24日至25日,宜春市教育体育局在袁州小学、铜鼓四小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经各县市区选拔推荐的72名选手参与展示,包括小学英语、小学科学、小学美术、初中历史、初中化学、高中物理、高中语文等7门学科。我市三千余名中小学教师通过网络观摩该活动。



 图片1.png


  经校、县两级选拔、推荐的选手凭借熟练的信息化教学技巧和独特的教学理念,将现场教学课例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将个人对新课标及教材的理解、把握,对课堂的设计、安排,对教学方式的选择、实践等系列教学元素一一呈现,不仅显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超常的课堂驾驭能力,还全面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教师将娴熟的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的应用能力,构建了精彩高效的智慧课堂。



 图片2.png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从教学目标、内容、方法、能力及效果等综合维度,以专业的视角、专注的态度认真评审每一位选手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应用水平。经评审,各学科得分最高的选手将代表全市参加江西省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