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智慧教育示范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22-10-25 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 汪滢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促进学校间的交流学习,积极推动“智慧作业”项目深入应用,10月9日下午,南昌市智慧教育示范校开放日在二十八中教育集团青云学校顺利举行。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陈毓梅、青云谱区教体局、青云谱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智慧教育示范校分管智慧作业项目的副校长、电教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陈.pn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示范校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南昌市二十八中教育集团青云学校智慧校园。随后,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陈毓梅副主任致辞,她强调:有行动才会有收获,有坚持就会有奇迹,我们一直在行动,也一定会一直坚持,智慧教育一定会在实践的路上越走越远。同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技术和课堂的深度融合,让智慧教育切实为教育教学减负增效。

 Z)6_EGL3@_D(BV}@(Q6XOIH.png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还观摩了青云学校智慧作业分层教学示范课以及示范校智慧作业优秀案例分享。优秀案例多角度的展示了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智慧作业在帮助老师梳理学生知识漏洞、及时反馈推送错题、实现精准分层教学上的全面运用,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和感悟。

    本次活动推动了智慧作业深入应用,促进了“双减”工作落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