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有序推进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

2022-05-19 本站原创 漆思旻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教育考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新余市教育局2022年承接了省教育厅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为保障试点工作暨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市教育局召开了“2022年高考网络设备和线路巡检维护工作布置会”。


1.jpg

   会议通报了试点工作要求和前期完成的工作情况,对高考网络设备和线路巡检维护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了网络安全保障应急方案。会议还明确了各标准化考点学校、电信移动网络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在高考网络运行工作中的任务和职责,确保了所有网络设备和线路巡检维护工作顺利完成。

3.jpg


   分宜县教体局教育城域网(校园网)负责人,新余一中、新余四中、新钢中学、新余九中、新余三中五所标准化考点学校分管副校长、信息处主任、网络管理员,市招考办、市电教馆相关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