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2021-09-14 萍乡市教育技术装备发展中心 肖宏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班班通应用,9月14日,萍乡市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暨江西省第十一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萍乡市选拔活动。

4.jpg


3.jpg

   本次展示活动对象为“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学校和具备“班班通”教学设施学校教师,展示学科有小学音乐、小学语文、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地理、初中英语、高中数学、高中政治,采用“无生模拟展示课”形式进行。

1.jpg

   经过教师个人报名,各县区教育局推荐,有33名教师入围现场无生模拟展示课。活动现场按学科分组,专家进行打分点评,最终确认入围选手。选手们选用平台教学资源,利用“教学通2.0”,希沃白板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与教学过程有机结合,促进教学的最优化,把抽象的知识具体化,让课堂真正地生动起来,表现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共同发展,让学生真正地爱上学习。

2.jpg

   经过一天的现场角逐,欧阳娇、彭益、谢思妮、宋冬辉、利珊、吴磊、刘小艳等七位选手胜出。他们将代表萍乡市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