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专题调研

2021-09-03 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汪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南昌市“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工作科学推进,保障我市智慧教育工作实现区域统筹、区校一体化发展,近日,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组对遴选出的21所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进行建设专题调研。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上,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万亚军介绍了此次调研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的相关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


图片2.png


   针对示范校建设项目,调研组及校方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在线课程、教育评价、智慧服务、校园大数据、信息素养提升等方面展开了沟通与交流。同时,对于学校存在的困惑与问题,调研组现场进行了解答。此外,结合各校实际校情,在区域智慧教育整体发展的背景下,双方就选择适合学校的发展路径,打造亮点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

   据悉,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续将启动智慧教育示范校一系列应用活动,以创建国家教育示范区为契机,以应用促建设,以建设促发展,强力推动推进南昌市教育优质、均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