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召开全市电教工作推进会

2020-11-12 抚州市电教馆 黄根 点击数

   11月11日,抚州市电教工作推进会在教体信息指挥中心召开。市电教馆馆长周润根出席,各县(区)电教站长、电教技术骨干及市直属学校电教处主任、电教干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1155429.jpg                                             

   会上,抚州市教育信息化一期项目组专家介绍了“抚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基本模块功能,围绕平台内包含的智慧教育资源、名师工作室、网络教研、OA办公、教学质量分析、管理及督导、站点群等系统进行简要演示,让与会人员基本了解“抚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111155444.jpg


   各县(区)在会上介绍了高质量班班通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1155419.jpg


   周润根对赣教云教学通2.0的使用、智慧作业应用、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系统的填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当前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对于已经落实资金的县(区),应抓紧时间开展招标建设工作;没有落实资金的县(区),应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开始招标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各县(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年底能按要求完成任务。二是积极申报智慧校园,结束前两年示范校申报个位数的局面。三是推动抚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使用。目前抚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已经初步建成,希望各县(区)能够尽快熟悉并使用该平台,努力将平台建成具有抚州特色的“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全面提升抚州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