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在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0-11-09 吉安市电教馆 本站编辑 点击数

   11月2日至11月5日,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在江西省电教馆演播厅举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吉安市7位参赛选手均获得好成绩: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

   峡江县何家小学曾珏瑶老师获得小学语文组一等奖,吉安县实验小学李美芳老师获得小学数学组一等奖,永丰县实验学校刘子玉老师获得小学美术组一等奖, 吉州区思源实验学校罗海明老师获得初中数学组二等奖,吉水三中杨莎老师获得初中生物组二等奖,吉安县第二中学李小珊老师获得高中历史组二等奖,吉安一中曾繁继老师获得高中化学组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09104450.jpg

   此次比赛共七个学科,每学科共11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于江西省各个地市的优秀教师,除小学语文学科为自带课件外,其他学科参赛教师均按照学科分组,根据现场随机抽取的课题,充分应用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学通2.0”软件和资源,在3.5小时内现场独自进行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并进行无生模拟展示。评分由现场评委与网络评委共同打分,当场亮分。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能真正的体现教师“班班通”媒体设施及教学资源的应用能力,精湛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