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举办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2020-10-15 萍乡市电教馆 肖宏 点击数

   10月15日,萍乡市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暨江西省第十届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萍乡市选拔活动。本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中小学教师运用“班班通”进行教学的热情,推动班班通教学设备在全市中小学课堂的广泛使用,提高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班班通,提升教学质量。

 

图片.jpg


   此次展示活动科目为小学数学、小学美术、小学语文、初中生物、初中数学、高中历史、高中化学。经过教师个人报名,各县区教育局推荐,有26名教师入围现场无生模拟展示课。赛前各科专家评委拟定课题,比赛选手同课异构。活动现场按学科分组,专家进行打分点评,最终确认入围选手。选手们选用平台教学资源,利用“教学通”,希沃白板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与教学过程有机结合,营造了一种新型的教学环境,促进教学的最优化,把抽象的知识具体化,让课堂真正地生动起来、让学生真正地爱上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161428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45340.jpg 

   经过一天的现场角逐,李佳怡、郑忠琴、熊莉、刘双思、黎维、刘蕾、汤妮等七位选手胜出。他们将代表萍乡市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