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举办教育视频录编技术骨干培训班

2020-09-07 赣州市电教馆 曾健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工作,9月4日上午,赣州市举办了教育视频录编技术骨干培训。市电教馆馆长罗忠华出席。本学期即将参与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录课工作的40余名技术教师参加了培训,中心城区许多教师闻讯前来旁听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线上课程录制工作,既有专业领域的专家的理论指导,又有上学期参与录课工作的技术教师的实践经验,培训内容对2020年秋季学期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录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73ec15ce76c8fe44e6a7b39bd7821010_.jpg

   培训特邀省电教馆开发部主任黄爱兵为学员现场解读线上课程技术规范,并结合上学期省线上教学中出现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技术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432.jpg

   会上,章贡区三位参与上学期线上课程录制的技术老师还与学员们分享交流了录课经验。

   据悉,2020年秋季学期,赣州市承担8门学科共480节课程的录制工作,下周启动录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线上课程技术规范的理解,提升了录编课程的技能水平,还学习了许多成熟的经验和做法,为即将开始的录课工作充满了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