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赣州市电教馆 吴芳蓉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8261436550000.jpg

   为贯彻落实省电教馆2020年电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8月26日上午,赣州市电教馆召开了全市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电教馆馆长罗忠华主持,各县(市、区)电教室主任、各市直中学科研处主任共计34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忠华传达了省、市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相关文件精神。罗忠华强调,2020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各地各校认真总结此次推进会经验,取长补短,优化工作思路与方法,争取按时保量完成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任务。

   20个县(市、区)、5所市直中学分别依次就“高质量班班通建设、专递课堂建设与应用、高中教育信息化攻坚项目、智慧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相互讨论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找准差距,改进工作措施。

   会上还通报全市上半年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赣州市智慧教育云公共服务平台需求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