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旭馆长在鹰潭调研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

2020-06-01 本站原创 王志勇 点击数

   5月29日,省电教馆馆长唐旭一行先后到鹰潭市第五中学、鹰潭市第十一小学调研高质量班班建设工作,实地了解“线上教学”、班班通终端设备配备、校园网建设、教学通2.0运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鹰潭市班班通整体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1104412.jpg

   唐旭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提升教育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有效手段。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全省各地中小学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为帮助全省中小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合理安排好在家学习与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全省各级教育信息化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为全省“线上教学”的胜利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突显了教育信息化工作在新形势下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微信图片_2020060110422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10410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104155.jpg

   唐旭强调,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已纳入江西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教育发展”考评、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及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各地教育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提升班班通建设水平,促进班班通常态化应用,提升师生在教育信息化中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