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抚州调研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推进情况

2020-06-01 抚州市电教馆 黄根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全省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推进情况, 5月26日,省教育厅第二调研组到抚州市广昌县进行了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291246463.jpg

   在广昌县甘竹中学、头陂镇塘下小学、广昌一中学校,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学校班班通设备安装使用及教学终端配置、软件正版化等情况,并现场抽测了教师教学通2.0运用情况,测试了班级教育城域网接通以及教学点专递课堂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9124646.jpg

   座谈会上,抚州市和广昌县汇报了在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做法、经费保障、面临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市电教馆即时召集各县区分管副局长、电教站长开会,布置高质量班班通推进工作,第一时间将省教育厅精神传到到各县区,并要求各县区对照标准和要求,摸清底数,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争取政府资金支持,严格按标准完成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9124646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246461.jpg

   调研组强调,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考评和党政履职考评,各地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争取资金,坚定不移的完成建设任务;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对照标准,不要盲目建设、重复建设;要加强应用,各县区一定要建立促进应用的机制,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