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电教工作暨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0-05-27 萍乡市电教馆 肖宏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754.jpg

   为加快推动全市电教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5月27日上午,萍乡市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电教工作暨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漆开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电教馆馆长姚泳主持。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站长,市直中小学校分管校长、电教主任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748.jpg

   漆开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二要明确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完成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三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818.jpg

   姚泳对2019年全市电教工作进行总结,就落实推进中小学校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智慧作业”应用推进工作、高中教育信息化攻坚项目建设、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系统填报、赣教云教学通2.0的应用等工作进行布置。

微信图片_20200528133734.jpg

   会上,各县(区)、市直属学校分享各自电教工作经验亮点,并结合存在困难、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