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召开市直中学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5-26 赣州市电教馆 吴芳蓉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526201710.jpg

   5月26日上午,赣州市电教馆组织召开了市直中学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直学校各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推进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全省普通高中教育信息化攻坚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各校要根据高质量班班通摸底实际情况及建设标准,对表对标,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的举措,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一项一项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有关工作;要抓好“赣教云教学通2.0”全员培训,确保一个不少,人人过关;要加快推进普通高中学校走班排课、学情分析、在线课程和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应用,助力学校教学与管理。

   赣州市电教馆下一步计划收集各县市区、校高质量班班通项目建设方案,明确任务目标、项目预算、工作举措、实施步骤、时间节点等,同时将项目建设方案备案;指导各高中学校尽早确定教育信息化攻坚项目服务商,尽快启动实施项目应用,确保在7月8日前将数据接入赣教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