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召开市直高中学校新高考信息化攻坚项目工作布置会

2020-05-20 宜春市电化教育与信息中心 郭校敏 点击数

高中信息化攻坚项目.jpg

   5月19日上午,宜春市电教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市直高中学校新高考信息化攻坚项目工作会。市直5所高中学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和电教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直高中学校新高考信息化攻坚项目背景及招标情况进行了介绍。中标企业北京晓羊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功能应用和项目工作计划安排等进行了介绍,明确了项目完成时间和各方应做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加快推进学校走班排课、学情分析、在线课程和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应用,助力学校教学与管理。

   会议还就市直学校班班通设备、校园网、智慧校园建设以及赣教云教学通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校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及建设标准,保质保量完成高质量班班通建设有关工作,提高市直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