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液晶一体机采购项目履约验收工作

2019-05-30 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汪滢 点击数

 
   为加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提高教育教学使用效率,5月28日,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前往湾里,在驻局纪检组同志的全程参与监督下,对已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的液晶一体机采购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履约验收。 
  项目涉及湾里区16所学校,验收专家组一行分别抽取了招贤镇东源小学、堎上小学、梅岭学校、太平狮峰学校、罗亭学校、太平镇泮溪小学等学校的液晶一体机进行实地验收。依据招、投标文件及合同规定的各项技术参数和安装要求,对该项目的显示器性能、触控技术、电视系统配置、电脑配置、易用性、教学白板软件、集中控制软件、教学资源、节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查看。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操作、走访师生等多种形式,综合外观、性能质量等因素,专家组对本次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做出了综合结论,同时对中标厂商和校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从本次验收的总体情况看,项目学校的设备安装等均按要求到位,学校的管理、应用等工作也都较为完善,通过此次专项验收,进一步促进了该采购项目在区属学校的管理应用,有力地推动了南昌教育优质资源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