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江西省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05-26 上饶市电教馆 杨祖强 点击数

  5月25-26日,第十七届江西省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在九江举行,全省共有567支代表队伍在23个组别项目中进行角逐,竞赛规模、队员水平均超过了往年。

  上饶市81支代表队伍,历经层层选拔,参加了全省22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荣获了7项冠军、2项亚军和2项季军的佳绩。其中,玉山县逸夫小学获小学组一对一足球冠军、婺源县紫阳一小获小学组WER能力挑战赛冠军、万年县二小获IER智能挑战赛冠军、广丰中学获高中组篮球冠军、铅山县一中获高中组Botball竞赛冠军、上饶市一中获高中组无人机障碍竞技冠军、德兴市界田中学获初中组WER-J普及赛冠军;铅山县河口一小获小学组IER智能挑战赛亚军、玉山县一中获高中组蓝球亚军;德兴市银城一小获小学组WER-J普及赛季军、玉山县五中获初中组无人机障碍竞技季军。

  玉山县逸夫小学、婺源县紫阳一小、万年县二小、广丰中学、铅山县一中等五支代表队伍将代表江西省参加今年暑期在山东潍坊举行的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