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接受省评估组检查

2017-12-08 萍乡市电教馆 芦溪电教站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省评估组对芦溪中学省级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创建开展评估检查。副县长刘洁兰和县教育局等领导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县教育局长聂志勇主持。   刘洁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洁兰表示,将以这次评估督导为契机,按照评估组的要求,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评估组严格对照创建工作评估指标体系,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资料,抽查教师电子教案、无生多媒体展示课等形式对芦溪县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考察、评分。评估组对芦溪中学将创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列入该校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努力地践行“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之教育理念、全面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水平等一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芦溪县不断深化提高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把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全县教育发展的新方法、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