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组织观摩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3-10-23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本站编辑 点击数

  2023年10月20日至22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共吸引海内外1100多家企业携1.2万余件展品参展。展会重点展示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教育装备领域的新应用、新成果、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展现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裕秋带队观摩,并参加了“发展高质量基础教育夯实教育强国之基--全国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交流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183407.png

  展示会同期举办了“第九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江西省此次有七节优秀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案例入围现场展示环节,其中南昌二中郭启祥、邹新政,武宁县振风高级中学叶敏三名教师被评为现场展示活动“人气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