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本站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2人,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学习弘扬方志敏精神。在方志敏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熊春光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方志敏烈士墓前,熊春光讲述了《传承方志敏精神,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微党课,从信仰、爱国、担当、清贫、奉献五个方面阐述了方志敏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识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廉洁底线,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支部书记熊春光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三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片,这三名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方志敏烈士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言,打扫思想上的灰尘,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忠诚于党,坚持自我革命,艰苦奋斗,永葆清正廉洁。全体党员还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在方志敏烈士的《清贫》手稿电子展示屏前,新入职的同志饱含深情朗诵了《清贫》和红色家书。

                                                            

  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将以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凝心聚力,为推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