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第二届书香校园阅读教育教学成果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1-15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中心 徐辉 点击数

  近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书香校园阅读教育教学成果交流活动落下帷幕。我省参赛案例在该活动中成绩显著,经推荐报送了65个案例,获奖案例65个,获奖比例达到了100%。其中,铅山县河口镇第一中心小学《爱的教育》等25个案例获得“示范优秀案例”;南昌经开区英雄学校《花钟》等40个案例获得“优秀案例”;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活动共收到17个省、市(自治区)的42个城市推荐报送的案例近千件,经专家遴选、终审合议,共有431 个案例分别获“示范优秀案例”和“优秀案例”。我省获奖案例数量占全国获奖总数的15%。

  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