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竞赛

2022-07-15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本站编辑 点击数

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7月13日上午,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党章知识竞赛。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昀到场指导。

2.jpg

3.jpg

   竞赛以党小组为单位组队,支部3个党小组各选派3名党员参赛。比赛分小组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及现场出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积极抢答,期间还穿插党员观众答题环节,赛场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知识盛宴。台下全体干部职工也不停的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4.jpg

5.jpg

6.jpg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第2党小组代表队勇夺桂冠,第1党小组喜获二等奖,第3党小组荣获三等奖。

7.jpg

   竞赛结束之后,全体党员上台重温入党誓词。

   黄昀对本次党章知识竞赛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竞赛组织严密、政治性很强、党味很浓、趣味性很好,用意深刻,用心良苦、用情很深,体现了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党建工作真正融进中心业务工作中,促进教育技术与装备事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