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中国教育报“书香校园建设”案例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7-07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xh 点击数

   近日,中国教育报举办的“书香校园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省参赛案例在该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全省共报送了40个案例,有18个案例获奖,获奖比例达到了45%。其中,萍乡市湘东区湘东镇远大小学《依托“H”“T”阅读课程综合育人的实践经验》获得“标杆案例”;宜春市第八中学《开卷致远 书香至恒》等5个案例获得“典型案例”;景德镇市第十二中学《“阅读悦美,书香昌南”之书香校园建设实施案例》等12个案例获得“创新案例”。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书香校园建设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奖”.jpg

   据悉,活动共收到20 个省、市(自治区)报送的500 余个案例作品,经活动组委会按照《全国书香校园建设案例审核标准》进行初审、复审、终审合议,共有75 个案例分别获标杆案例、典型案例、创新案例。我省获奖案例数量占全国获奖总数的24%。

   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省中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和应用,促进了广大中小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附:“书香校园建设”案例征集活动结果公布(http://www.jyb.cn/rmtxwwyyq/jyxx1306/202207/t20220704_699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