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李熹 点击数

   2021年11月22日,中共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唐旭同志做交流学习发言,并就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篇最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对标六中全会精神和委厅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到聚焦中心促发展,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将学习贯彻落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努力提升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持续锻造“政治强、素质好、业务精、作风实”的党员干部队伍。接续开创江西基础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