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11-11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李熹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中共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第18次工委会会议精神,并就中心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落实以易炼红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省委班子的部署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应有的教育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努力提升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在进一步服务群众上“作示范、勇争先”,继续推广完善好“智慧作业”在线免费辅导平台,助力解决学生学业负担重、课后辅导难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2022年承办好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要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上“作示范、勇争先”,加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要有拼搏在前,不计较个人得失,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工作中不挑肥拣瘦、不趋利避害、不避难就易,做到履职不失职、克难不畏难,把组织上交给的每一件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在进一步开创事业新局上“作示范、勇争先”,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好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工作,继续拓展“赣教云”平台功能,深化教育技术与教育装备资源应用,创新技术装备建设管理,强化教育技术与装备服务能力,接续开创江西基础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