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7-15 江西省电教馆 黄利华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启动会在南昌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电教装备职能部门及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图片1.png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唐旭主任出席启动会并讲话,他指出,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已成为当代科技与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当前要围绕编程激趣、启智、立人等目标,依据孩子们成长规律,结合编程活动特点,科学、规范、健康推进编程学习的普及开展,要立足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做对、做好、做强中小学、幼儿园人工智能编程教育,希望与会人员把握本次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的学习机会,建立校内外科学教育资源有效衔接机制,全面推进我省人工智能编程教育,不断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
 图片2.png


   会上对本次全省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次启动会还安排了人工智能及编程相关的学习、实操与交流,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