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顺利结束

2019-05-29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点击数
  5月24日至26日,第十七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在九江市市双峰小学顺利举办,这是该项活动第一次在省会城市以外的设区市举办。  本次活动共设有11个项目25个组别,全省11个设区市中小学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了567支队伍,847名学生来到九江市参加本届省级活动。他们在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中鸣超级轨迹赛、西觅亚FLL工程挑战赛、纳英特智能挑战赛、智能无人机、足球、篮球、BotBall竞赛、人形机器人全能挑战赛、能力风暴WER—J普及赛、中鸣普及赛勇攀高峰等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爱萍、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唐旭、九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金梅、九江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张为民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并在比赛现场观摩了活动,省电教馆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产生的冠军队伍将代表江西省参加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