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小盖茨机器人培训班的通知

2020-01-12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王瑶 点击数

各有关设区市电教馆: 
  根据省电教馆下发的《关于推荐小盖茨机器人应用推广项目学校的通知》要求,遴选出44所项目学校(见附件1)。为进一步发挥小盖茨机器人在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的作用,提升项目学校师生信息素养,决定在南昌举办小盖茨机器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项目学校选派1名担任信息技术课或者对此项工作有兴趣且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
  二、培训内容
  1.机器人教育理论基础及教学模式。
  2.机器人课程相关知识及演示、操作。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月14日下午南昌百瑞四季大酒店报到,15日上午培训(会期半天)。
  四、培训地点
  省电教馆五楼(西边)会议室
  五、其他
  1.本次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请各位参训教师务必将捐助协议和受捐单位签收表一式叁份签字盖章,报到时带过来。捐赠仪式与企业签字盖章后,省电教馆、北京儒布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学校三方各执一份。(附件2、3)
  3.有关设区市需将本辖区项目学校,参训人员名单汇总表于10日之前报省电教馆培训部(附件4)。
  4.联系人:王瑶,电话:0791-88513731,邮箱:pxbjxdjg@163.com

  附件:1.捐赠项目学校名单
    2.捐助协议
    3.受捐单位签收表
    4.参训人员名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