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赣教云·教学通2.0”应用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19-12-06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wy 点击数
各设区市电教馆: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赣教云·教学通2.0”应用全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省电教馆负责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的授课专家遴选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南昌市召开“赣教云·教学通2.0”应用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各设区市电教馆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见附件1)。
  2.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吉安市各推荐本辖区精通“赣教云·教学通2.0”的教师1人参会。
  3.芦溪县、井冈山市、湖口县、广昌县、上犹县、宁都县、龙南县、弋阳县、铅山县9县(市)电教站各派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1人,并各推荐本辖区精通“赣教云·教学通2.0”的教师1人参会。 
  二、会议内容
  1.遴选具备承担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的培训专家。
  2.“赣教云·教学通2.0”统一版本的演示、操作。
  3.布置培训专家应承担的具体工作及要求。
  三、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5日下午南昌百瑞四季大酒店报到,6日上午开会(会期半天)。
  四、会议地点
  省电化教育馆五楼(西边)会议室
  五、其他
  1.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各设区市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表5日之前发邮箱。邮箱:pxbjxdjg@163.com
  3.联系人:曾尚峰,电话:0791-88511209, 梁 师,电话:0791-88513119

   附件:1.各设区市电教馆参会人员名单
  2.各设区市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表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