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中小学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的通知

2019-07-02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wy 点击数

      赣教师函[2019]30号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管理者教育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水平。按照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组织实施江西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9〕4号)要求,定于5月份举办全省中小学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育信息化的副局长、教研室主任、电教站长;
  2.各设区市教育局教研室、电教馆负责人和市电教馆负责培训工作的同志各1人;
  3.定南县、铅山县部分中小学校长。
  二、培训内容
  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数字校园建设、城域网建设、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递课堂的建设与应用、网络备课、网络教研以及平台应用等。
  三、培训安排
  第一期培训班
  报到及培训时间:5月6日下午报到,7日--9日上午培训(两天半)。
  报到地点1:南昌市的参训人员入住定南迎宾馆(定南县锦绣大道中段)。 
  宾馆联系人:林经理 电话:18079728289
  凌经理 电话:15970119285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G4公交车,到定南迎宾馆站下。
  报到地点2:九江市、吉安市的参训人员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定南县锦绣大道中段)。
  酒店联系人:缪经理 电话:18779061867
  钟经理 电话:15970774162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G4公交车,到香格里拉酒店站下。 
  报到地点3:鹰潭市、上饶市的参训人员入住富华酒店(定南县京九大道中段)。
  酒店联系人:钟经理 电话:13207077959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G1、G2公交车,到法院路口站下。第二期培训班
  报到及培训时间:5月13日下午报到,14日--16日上午培训(两天半)。
  报到地点:景德镇市、萍乡市、新余市、赣州市、宜春市和抚州市参训人员入住上饶市铅山县福鑫国际大酒店(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河口镇城西龙门大道西段1号)。
  酒店联系人:戴富城
  电话:18479352833、18250177280
  乘车路线:上饶火车站到酒店路线:上饶汽车站(火车站旁)班车至铅山汽车站6:20——20:15 ,每25分钟一班。
  铅山汽车站到酒店路线:步行约9分钟。
  四、培训费用
  培训经费由省教师资格认定服务和培训中心从省培经费中安排,免收学员培训费、住宿费,参训学员的往返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核销。
  五、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请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接到通知后,通过“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管理系统”将名额逐级分解到县到校,由校级管理员通过系统将参训教师信息逐级上传至市级管理员审核后,于开班10个工作日前上传至省教师资格认定服务和培训中心,联系人:  郑镜晔,联系电话:0791-86765182。
   (二)各须按要求认真做好参训人员的选送和报名工作,参训人员名单由各设区市电教馆汇总,并于4月19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省电教馆培训部( 电子邮箱:pxbjxdjg@163.com)。
  省电教馆联系人:曾尚峰、梁师、王瑶 ,电话:0791-88511209、88513119 、88513731。QQ:615509569

  附件:全省中小学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参训人员报名表


  赣教师函〔2019〕30号关于举办全省中小学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的通).pdf


         江西省教育厅师资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