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送审通知

2022-07-07 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 周超 点击数

各有关电教教材(软件)供应出版社、厂商:

   江西省电化教育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22年7月11日开始受理江西省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的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注册及申报产品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5日。

   2.新老出版社或电教教材(软件)厂商先登入电教教材(软件)送审系统(http://sendsoft.jxeduyun.com/)进行注册、产品送审或维护数据填报。

   3.2022年7月25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将以下相关材料邮寄到省电化教育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

   (1)填好的《电教教材(软件)送审系统》注册信息打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代理厂商须提供出版单位授权书(附件三出版单位授权书.doc),出版企业须提供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各企业要对拟申报江西省电教教材(软件)目录的电教教材(软件)进行排查,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和省电教馆《关于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江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问题地图”的通知》要求,对含有学习类APP和地图类的产品进行自查并提交(附:承诺书.docx)上报至江西省电化教育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

   5.送审或需维护的产品如含教学素材的教学光盘或教学应用软件必须为正式出版物(应具有出版社、版号等正式出版物必备信息),不含教学素材的教学应用软件必须具有著作权证书或为正式出版物。防火墙、过滤软件、杀毒软件还须出具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证。

   6.依据《江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评审办法》(附件一江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评审办法.doc)、《江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评审标准》(附件二江西省中小学电教教材(软件)评审标准.doc),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将对上报产品进行初审,符合要求的产品将递交审查委员会评审。

   7.对上一年度列入目录的软件产品可以进行维护,其余产品(介质是网络平台的软件除外)不再接受上报,介质是网络平台的软件在此情况下可重新上报送审。

欢迎各出版社和软件厂商上报符合我省学科课程特点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联系人:周超        电话: 0791-88516756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406室


 

                                                                                                             江西省电化教育教材审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