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简介

主任

黄利华

   1、负责研究部工作,组织落实好研究部各项工作任务。
   2、组织开展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相关工作;受理非示范校申报省级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继续做好省级示范校滚动发展工作。
   3、组织全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活动竞赛试题的编制。
   4、具体组织实施全省中小学教师优秀教学资源展示、全省高中英语听力能力提升、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技能提升、全省中小学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等活动,拟写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活动的具体操作办法,遴选活动的评比专家,监督活动的过程。
   5、组织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参加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等各项国家级竞赛活动。
   6、组织实施全国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技术研究 “十二五”课题的中期评估、结题鉴定工作和“十三五”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抓好专项课题的研究工作。
   7、做好我省数字校园、电子书包、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试点等项目的相关工作。
   8、对个人承担的省基础教育资源网栏目(电教工作论坛)及时更新、维护,对本部室其他人员承担的栏目督促有关人员及时更新、维护。
   9、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吴志强

周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