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记研究部部的副主任吴志强

2018-08-21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周益发 点击数

  他没有豪言壮语,却在平凡岗位默默耕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处处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积极加入党组织。
  他每次都积极参加敬老院送温暖、社区帮扶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委厅和党支部号召,代表支部与委厅帮扶贫困户开展“结亲结对”,前往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对贫困户进行帮扶。
  在工作上,他能积极主动、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尽心尽职,得到了单位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先后在开发部和研究部从事软件开发和全省电教活动组织管理、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管理及电子书包项目试点等工作。在活动组织过程中采取作品网上上报和评审,简化了报送程序,减少了各级电教活动工作人员工作量。各项活动参与面与数量均年年增长,如今年学生电脑制作技能提升活动和教师优秀教学资源展示活动参赛作品数量比去年分别增长了14%和44.9%;在中央电教馆今年举办的几项常规电教活动中,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国教师论文大赛、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三项活动均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