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劳任怨求上进 无私付出讲奉献

2016-07-13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 王卉 点击数

  2010年,王林从大学毕业后来到馆里工作,作为全馆最年轻的同志,他就像一块海绵,迅速汲取业务知识,先后在网络部、开发部等部门从事技术及电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工作,他总是怀着谦虚的态度,多问、多看、多想、多做,掌握要点,迅速上手。今年初,由于部门人员职责调整,王林同志主要负责资源中心机房及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机房管理及日常办公网络维护工作。
  这项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对他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他毫不抱怨,只是埋头思考、认真工作,业余时间还买来专业书籍提高理论水平,对照工作实际不断充实自己的业务素养。在他的不断努力和领导同事们的帮助下,资源中心机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机房的运行平稳有序,日常办公网络的管理维护工作也井井有条,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几年的成长,王林同志不但在专业技术方面有所提升,在处理事务上也越发稳重干练。为了保证资源中心机房及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机房建设的顺利实施,他经常要和不同软硬件厂商的技术人员沟通,还要去联通机房实地查看,不仅晚上加班,还经常牺牲自己双休时间,但是他从来都是乐呵呵笑着说:“年轻人就应该多锻炼锻炼,作为一个党员,又没有成家,有的是时间,为工作加点班算什么吃苦?”
  王林同志就是这样一个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年轻的共产党员,无论从学习还是工作方面,他都做到了一个合格党员的表率,是全馆年轻同志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