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是唯一的追求——我的好同事,江静

2015-06-30 江西省电教馆 徐谦 点击数

  江静,现任省电教馆开发部副主任一职,她是个特别认真的人。原先任职于馆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事务繁杂,头绪众多,而办公室前两年人手少,主要的事务性工作就落在她手上,然而,她并没有抱怨,而是安心于本职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日常性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她整理编撰的《江西教育志电化教育》初稿及资源长编得到了厅里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作为范本向全厅其他单位推广。
  江静是个为工作很拼的同志。2014年,江静调入电教馆开发部,主持开发部的工作。开发部2014年主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负责组织中、高考重难点精讲微课程拍摄工作,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其中组织名师讲课、组织拍摄点学校拍摄、组织专家评审等等工作,她事必躬亲,每项事情都认认真真把关,特别是对课件PPT的把关,经常义务加班加点进行修改,把每个课件PPT的文字、图片、数据一一甄别,力求准确,就算是身体偶恙,也是坚持在办公室修改不合格的课件。
  江静是个对工作很有开拓性想法的同志。江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她针对目前省内无先例、无经费的状况,提出了借鉴兄弟省份经验先行试点,免费借用中央电教馆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支持服务体系平台的工作思路,使该项工作逐步开展了起来。
  作为一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江静同志的一言一行对整个部门做出了表率,她是个真正把事业当成自己唯一追求的好同志,真正是我们身边值得学习的好同事。